七夕流火

庆余年:当萌宝遇到吃货

74章肖恩的“旧友”
山中人又继续讽刺他“那么多人都没杀掉你,你还敢到我的地盘来,你还真是活够了!”
肖恩被他这么讽刺也不恼,反而回他“你这老家伙都还没死,老夫又怎敢先走?你这老东西这些年龟缩在这里,怕是也不敢出来了吧?”
山中突然传出一阵劲风,肖恩上前挡住范闲,嘲笑道“何必动怒呢?莫非是被我说中了心事?”
一直关注着两人举动的海棠听到师父传音道“徒儿,去杀了他们!”
海棠上前说道“前辈,家师不便出手,晚辈想向您讨教几招”说着就要出手。
肖恩淡定的开口,双手农民揣的姿势藏于袖中。
“老夫年纪大了,不忍心欺负小辈。还是让年轻人上吧”轻推着范闲上前“我们俩能不能出去,就看你的了”
范闲心中暗骂他‘老狐狸’,又听肖恩在一旁说道“你不必在心里骂我,我这么做也是对你好。苦荷那家伙教出来的徒弟学到的都是他的绝招,你好好留心,对你日后对敌也是有帮助的。”
范闲盯着他不说话。半晌才上前站到海棠对面。
“晚辈不才想向令徒请教几招”说罢,海棠便与他对起招式来。只是刚过了几招,二人就迅速分开。他们都感觉到周围有不明人士在暗处对他们小心偷窥着,似乎随时都会偷袭一样。刚刚分开,一支箭蔟朝着范闲迎面而来。肖恩还未动作,海棠就已经先一步劈断了箭矢。
范闲心惊之余嘴上还不忘了调侃“姑娘好快的身手,我还以为姑娘会冷眼瞧着不管,莫非姑娘也是对在下一见钟情了?”
海棠也不知为何会突然出手劈断了“暗箭”,嘴上逞强道“我不过是看不过这等小人行迹。若是因此胜了你,也不过是胜之不武罢了”
肖恩也有些意外“老家伙莫非是见徒弟失势,想要靠暗算取胜?”
山中的苦荷虽未露面,声音却很愤怒“老匹夫休要污蔑与于我,老夫既答应了要徒儿出手,怎会用这等卑鄙行径?”对着远处的小树林吼道“何方宵小,竟敢在老夫的地盘上放肆?还不速速现身?难不成要老夫讲你将逼出来?”
林中窜出一个劲装的男子,范闲见到来人后,眉头一皱。此人正是燕小乙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